close

Pleaes Ok?!

別總是把事情想的這麼複雜,我承認我在乎,但不管怎樣大家是生活在同一個空間裡的。

 

疏遠。

 

文字好像能帶來多重想法,意思就真的這麼重要嗎?

無解欸。

 

其實曾經也被文字的意境困住,或許對方不是這樣表達的。

換個角度去想,一切就不一樣了吧!

 

要是有任何困難我可以的話,還是會伸出援手。

就算是自己一個人,也沒關係。

我明白自己一個人的無助。

有些溫暖是在任何人身邊無法尋獲的感覺價值。

 

沒辦法當任何人的第一,自己找自己的第一,

就算對方的第一不是自己,也沒關係。

我找到了,可以很直接不做作的表達想法,

很明瞭的直接把不滿說出來,我心裡很舒暢。

 

沒有壓力沒有間隔沒有不爽,

簡單的友誼。

 

要一直好下去:)

 

 

 

 

不管跟誰,分分合合,吵吵鬧鬧,請保持微笑。

轉個彎,迎面而來的是一大片的晴朗天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72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