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想我還是適合簡單步調,

把自己弄得跟小丑一樣說實在的,很累。

 

最近想要的很多.

踢踏舞鞋就夠折騰我了……

加上班費五百塊,

全班加起來少說也有一萬多塊欸。

真是的。

 

一雙踢踏舞鞋最低價好像也1300,

我想我也只能買那種的吧,

反正不長穿,好好保養就好了。

 

不過說來說去,重點是我沒錢。

 

現在很努力的在把每個禮拜的零用錢不花省下來,

一個禮拜差不多一百,少說也要存上兩三個月。

 

很煩。

 

如果說這個年紀可以去打工就好了,

慢慢的總算學會約束自己了,偷偷的在心裡大聲的喊:太好了!

笑了。

 

 

呵呵,

我不想要有任何壓力,

或許這才是真正的另一個我。

 

:)

 

下禮拜跟之後都有越來越多戲,

只是跑個龍套也差點要了我的命,唉……真是的。

另外自己組有些戲很想唱但不知道是否可以擔當……

目前只能對自己說:加油!

 

不管是誰,大家都辛苦了。

未來還是要繼續努力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72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