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天賦,

可以取決於一切的名詞。


這次鎖五龍我莫名的想唱,
我莫名的想爭取,但就是唱不過你。

為什麼不可以多一點機會?

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。


我沒準備好嗎…
是阿…

你就像隨時待命的炸彈,
在導火線一點燃時隨時引爆。


我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,你就已經奪下所有人的眼光。


就這麼簡單的一齣戲,我也不想哭哭啼啼的拜託你讓我…

好像是我無理取鬧一定要唱似的。


我可以不唱,

我只是不甘心,很不甘心。


你天生嗓子好,我先天不足只好後天努力。

但每每努力的成果到最後還是得看著在台上的你發光發熱,

「哇,這男生唱得不錯欸!」

「調門這麼高,厲害喔!」


讚美的言語不勝枚舉。

我也只能笑笑的在台下為你緊張。

「少凱好好加油啊!」
聽到台下觀眾的掌聲我也替你高興不是嗎?


但是經過一次又一次,


我已經覺得麻木了…

聽到是百分之八十五會給你唱的時候,
心裡很難過。
眼淚又差點掉下來。


學姊謝謝妳為我難過:)

我自己不努力,
公平競爭本來就很現實…

我只好欣然接受。



要好好加油!

你有的我沒有。


天賦,


這兩個字不適合我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72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