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,很努力的在拼

爭那一口氣

 

說累,我不想放棄

 

這次鎖五龍提前一個禮拜說實在很趕很趕,

排戲一上去整個都是空的。

 

剩下一個禮拜,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唱好

 

我磨得不夠、不深

 

這齣戲難唱是真的。

我要更努力用功真的。

 

其實一直很感謝老師和一起完成這齣戲的人。

 

你們都辛苦了,

 

幫我一起完成這齣戲,說實在我一直沒有好好盡力。

 

一上去不是忘詞就是忘動作,真的想法自己給宰了。

 

 

 

單雄信的個性猛烈,這是我想突破的。

 

一直以來我覺得女生也可以做到,但真的不容易。

 

 

一方面礙於自信;一方面礙於自己本身沒有體會。

 

 

 

「一上了台,妳不是李仕瑄,妳什麼都不是,妳是單雄信。」

 

 

 

多少次要自己記住這段話。

 

上了台就是不要臉。

 

 

我希望自己能夠做到自己想要的,也就是呈現給大家看的。

 

就算不是一百分,還是要盡力。

 

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,

 

 

下下禮拜三,鎖五龍,李仕瑄,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72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